這兩天陰雨綿綿,連帶的,使我心情也跟著陰雨綿綿。


這學期我乍看脫離了所有的外務,可以專心拚課業了,可是總覺得感覺好奇怪。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麻煩,卻常常弄了一堆麻煩事在身上,
年紀輕時,我處理麻煩事皆能夠甘之如飴,
年紀越大,我卻對麻煩事越來越顯得意興闌珊。


不過責任扛在肩,都是要全力以赴的,
管我是不是真的心甘情願,該做的就要做好。


我好像找不到自己。

 


走在路上,風怎麼那樣地刺骨與淒清,
我獨自前往熟悉的地方用餐,日復一日,時間倏忽即逝。


原本性情直率的我,為何也開始感染起文人常有的多愁善感呢?


俗謂條條大路通羅馬,
可是我因為找不到自己,好像也逐漸沒有了自信,
越來越膽怯,越來越想要縮瑟在人群當中,不要被發現我的存在。


曾經我的存在就像紐約雙子星一樣那麼地耀眼,
但是卻被不明的飛機偷襲過後,
我的存在是不是就化成了一縷清煙而模糊了呢?


幾個月以來,也許知識有逐漸的增長,智慧也有某些程度的提昇,
但是我的心靈怎麼越來越空虛了呢?


我,要繼續尋找我的羅馬,究竟在哪裡?
但願,我能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1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