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區的名字取名為【萬古流芳】

雖然感覺取名取的不是很好聽...

但是主要的宗旨,就是我將在此張貼部份我準備系上考試的東西,

特別是開書考的科目....

例如「文學概論」等,

我有時間的話,事先會把預測會考的題目打成word。

貼在這裡,僅供後人的參考,

不過若你是未來要考這科的朋友,

我的答案看看就好,

如果要照本宣科...

我不保證後果唷

貼在這裡還有第二個目的...

就是我實在不信任我家的電腦....

上次去重灌分割硬碟竟然把我高中三年辛辛苦苦弄的文件都弄消失了.....

因此我把我部份的心血貼到這裡來,

不會再度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1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