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放在這首歌是前陣子看到某偶像劇才聽到的(台視三立新戲「第二回合我愛你」(陳怡蓉、宥勝主演),好看,推薦!)在戲劇裡面是回憶往事時搭配了這首歌,於是我在youtube找到了這首歌,特此分享。
    最近的人生目標有點茫茫然。去年不曉得自己的大學成績竟沒有被官司過度影響,還有資格可以再推一次時,莫名的鬥志讓我生出了四萬字的論文。最後換得了什麼呢?備取一,一半的肯定,差一點就可以扶正的尷尬位置。

  茫茫然的度過零九年的寒冬,一零年又不甘心,再來。但對於大範圍的,我是害怕的。我沒有足夠的資源,去揣測與練習躍入窄門。但我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的,為了我的學術夢,要堅持下去。

  心遠在遙遠的歐陸,有一天我要去那,只是我的行囊還十分困窘。過去那一切的美好是我懷念的,未來的理想則是我盼望的。那現在呢?是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1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