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 絕命賓州
第一章 鸞鳳和鳴
姻緣起
  湯姆伯奈特和迪娜結婚已經有八年了,兩個人感情甚篤,鸞鳳和鳴,可謂「只羨鴛鴦不羨仙」,讓人好不羨慕!

  湯姆伯奈特在大學時代便認識了迪娜,兩個人是公認的「班對」,而他們認識的經過,無外乎那一次「紐約之旅」。

  十八年前,湯姆伯奈特二十歲,而迪娜也只有十九歲,兩人都是維吉尼亞州州立大學的高材生,那年,他們大三,身為班聯會主席的湯姆伯奈特,召集所有同學說:「各位同學,班聯會決定要舉辦今年度的班際聯誼郊遊,不知各位覺得哪個地點最好?請踴躍發表意見。」

  此時,班上意見最多的麗絲蒂芬說:「我覺得:『黃石國家公園最好啦!』」

  湯姆伯奈特接著問:「為什麼呢?」

  「這學期報告好多喔!所以我們平常都沒有多於時間去踏青走走,趁著班聯會的活動,不妨讓同學們去紓解身心!」

  接著,吉米宏拉都也說出了他的意見:「我們去佛羅里達州做一次深度旅遊好嗎?順便去採一下那新鮮的葡萄柚。」說完,裝作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呵,宏拉都只想吃的,大家看看他圓圓的肚子!」愛絲摩尼笑著說。眾人不禁大笑了一番,而吉米宏拉都則摸摸自己圓圓的肚子,裝出無辜的表情,更讓大家忍俊不禁!

  「各位同學,別笑啦!」湯姆維持了會場秩序。而同學們也停止笑鬧,會議繼續進行。

  湯姆伯奈特覺得這些提議似乎都不太合乎實際,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了!不僅旅途遙遠,而所用的經費也所費不貲啊!看到許多同學不太贊同的表情,湯姆又問了:「誰有更好的提議呢?」

  此時,迪娜舉手說:「去紐約好嗎?我們去坐坐雙塔的電梯,眺望哈德遜河,看看自由女神,順便再“shopping”一番。」

  此時便再也沒有意見了,大家對「班花迪娜」的話向來是「言聽計從」的,況且紐約不僅離維吉尼亞州近,也是一個很值得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最後,湯姆伯奈特說:「各位同學還有意見嗎?」只見大家一致地一搖搖頭,湯姆便宣佈:「那麼下星期天我們到紐約去逛逛吧!」
  情定紐約
  很快的,星期天到了,維吉尼亞州州立大學這學期的班際聯誼郊遊在紐約展開了,原本暗戀迪娜的湯姆伯奈特也趁此表達了他的愛意,迪娜也坦然接受,兩人的愛情正式開始。

  話說那天落日餘暉,迪娜乘著電梯,到了雙子星大樓的頂端欣賞美景,旁邊的朋友剛剛才離開,因為她們要去紐約的POB逍遙一晚囉!而迪娜只專情於夕陽餘暉,她深深被哈德遜河、自由女神和晚霞所構成的圖畫給吸引住了,看了許久,說巧不巧,此時湯姆發現了迪娜,便靠了過來。

  「嗨!迪娜,你一個人在這啊!」湯姆說。

   「是啊!」迪娜回答著。

  「這風景真是好,晚霞美嗎?」湯姆問。

  「當然,在高處看夕陽更顯得美麗非常!」迪娜說著。

  「我很感謝妳的提議,因為我竟然沒想到『紐約』這個好地方。」湯姆又說。

  「其實也沒什麼,只因我葡萄柚吃的太多了!所以我不去佛羅里達州囉!還有,黃石國家公園實在是太遠了,我可不想那麼累呢!」迪娜又笑著說。

  「哈哈,妳真有趣」

  就這樣,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話匣子便打開了,甚至因此情投意合,兩人在雙塔與餘暉下,展開了愛情長跑,也為兩人的姻緣起了開端。

*********************************************************************
生命給人無限希望
  泰德賓默和他的妻子莉沙.賓默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結褵數載,恩愛得不得了。

  兩人的愛巢築在紐約,目前擁有分別一歲及三歲的兒子,還有一位即將在二○○一年一月誕生的小生命,夫妻倆為此雀躍不已,也開始為小寶寶準備物品。

  「我猜一定是個美麗的小女娃,將來一定是萬人迷呢!」泰德摸著莉沙的肚子,十足表現又要成為人父的喜悅。

  「好,我就爭氣點,生個女娃兒,如果再生一個小搗蛋,我可吃不消!家裡已經有兩個小搗蛋,整天玩來玩去的,做媽的我整天隨他們跑來跑去的,累都快累壞了!」莉沙苦笑著說。

  泰德接著說:「如果是個女娃兒,那我也就太快樂了!每天下班回來,奧斯卡與艾瑞克直嚷著要我抱抱,也不會貼心的幫我拿報紙、槌搥背。女孩比較貼心,生女娃好啦!」

  夫妻倆你一言,我一句,為了新生命吱吱喳喳的談論起來。生命,給人無限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1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