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爸出去新店採購(我家住坪林)

約莫晚上十點四十多分吧,來到新店市建國路「我要買水果」店買水果

原本要停在店前不遠的巷子口旁

不過我覺得不妥,我爸也覺得不妥

於是改成停到對面,也因此逃過這一劫,阿彌陀佛。

我爸去店裡買水果,而我則坐在車子裡面顧車,

突然我聽到砰的一聲,看到水果店有一部吉普車被撞(聽我爸說是倒車撞的)

圖示大概是這個樣子:───┐┌────────────────────────
.............原本停車處.................我 要 買 水 果 店
........................................吉普車

................................................................ ←應該從這個方向來

.......我
─────────────────────────────

吉普車後車廂沒關,有位婦人買好水果正在放水果
(事實上我沒看到她在裝水果,因為我看到她時她已經倒在地下)

而吉普車被撞還似乎不是第一個點,我爸說先前就先撞了一個點了

上面圖示那家水果店前其實停滿了車子,甚至併排

那個肇事者撞了吉普車之後,又往我原本停車處撞(過程中可能又擦撞兩三台車)

此時我嚇傻了,還來不及我反應(如果他又撞過來的話我應該要棄車逃命去)

最後那個肇事者又從我那原本停車處,逆向斜開過去,又不知撞到幾台車才停...

此時大家都嚇傻了,我爸挑好水果正準備要結帳,

看到這個情形之後趕快開車逃回家裏去....
(本來想報警,但是應該有人報警了所以就沒報)

最後我看到那個倒在地上的婦人,我爸說她在抽搐,

希望她平安無事(我希望她的中樞神經也沒事才好)

這個駕駛想必不是酒醉駕駛,不然連續好幾個Z字形開法不太像酒醉

更不可能是車子煞車失靈

所以這個駕駛不是蓄意就是嗑藥

哪有人開車開成這個樣子

好險我好好活著

感謝上蒼!

明天還是今天午夜應該就會上新聞吧,好扯的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1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